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中山市锦润电子有限公司

LCD液晶显示屏,LED背光源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曾斌
  • 电话:0760-88419497-807
  • 邮件:JRZB1420@163.com
  • 手机:18807609590
  • 传真:0760-8848669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中国彩电品牌集体进军海外市场 人才成瓶颈
新闻中心
中国彩电品牌集体进军海外市场 人才成瓶颈
发布时间:2016-08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中国彩电品牌集体进军海外市场 人才成瓶颈

这几个月,国内彩电企业进军海外的动作频繁。 那么大,都想去转转。

7月27日,乐视宣布将以20亿美元现金收购美国电视厂商VIZIO;7月22日,TCL多媒体宣布与巴西家电**企业SEMP合作,双方共同出资约6000万美元投建合资公司SEMP TCL,其中TCL方面股权占比为40%,巴西SEMP占比60%,并将于2016年8月1日正式运营。

还有今年5月,创维位于印度尼西亚的“创维东南亚制造基地”也已揭牌成立,而在去年海信方面同样是以2370万美元收购夏普墨西哥工厂,而海信此前在美洲就已建立有工厂了。

其他还有众多国产品牌进军海外的例子,就不再 列举了。

为啥都想去海外转转呢?说起来,也并不奇怪,国内市场有点增长动力不足了,听小编来讲讲。

由于政策刺激、2008年奥运赛事、楼市火爆等各种因素的利好影响,2010年前国内彩电市场处于高速增长时期,彩电市场甚是火爆啊。2013年家电刺激政策结束,2014年开始增长速度变得缓慢下来,上图群智咨询(∑intell)的统计数据就很能说明这个问题了!而现在国内彩电市场需求主要是由更新需求拉动,更新需求,就是咱家里旧电视换新电视了(比如2008年前后买的液晶电视,也七八年了,换个新的吧!)。

国内彩电市场增长乏力,咋办呢?所以我们众多机智的国产电视品牌都把眼光放的更远了,去海外再掘掘金!虽然之前 直有不小的出口量,能不能再大点?今年的出口量,真的增速不小!群智咨询(∑intell)数据显示,今年二季度国产五大电视品牌的出口量同比增长了29%,预计2016年全年将达27%。由此可见大家都是想迈大步子走出去的!随着日本品牌份额迅速萎缩,中国品牌加紧占领日本品牌失掉的市场份额。凭借本土供应链优势、较强的资本并购能力和积 推广策略,相信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会持续增长的,期待下哈!(来源:LCD液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