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中山市锦润电子有限公司

LCD液晶显示屏,LED背光源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曾斌
  • 电话:0760-88419497-807
  • 邮件:JRZB1420@163.com
  • 手机:18807609590
  • 传真:0760-8848669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苹果iPhone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亿部
新闻中心
苹果iPhone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亿部
发布时间:2016-08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苹果iPhone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亿部

7月28日,在2007年iPhone推出的约9年后,近期苹果的iPhone总销量突破了10亿部。苹果CEO蒂姆·库克(Tim Cook)在周三的员工会议上宣布了这 消息。

苹果iPhone累计销量突破10亿部

库克表示:“我们从不会想要实现 高的销量,但我们永远希望推出能带来不同的 产品。”

华尔街 些分析师近期曾预计,苹果即将达到这 里程碑。苹果此次宣布这 消息恰逢 二季度财报的发布。 二季度,iPhone销量同比下降15%。在周二苹果的财报电话会议上,库克表示,iPhone 6s的用户升 率要明显低于iPhone 6,但他仍然“维持乐观”。

他表示:“我仍然对未来非常乐观,因为我看到了许多积 的迹象。我看到,安装量已经非常巨大,更换率创造了 高水平,而在iPhone的带领下,智能手机正成为人们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工具。”

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,Android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于2014年达到10亿部。不过,这些手机来自多家厂商。谷歌CEO桑达尔·皮查伊(Sundar Pichai)去年也表示,已有超过14亿人正在使用Android手机,但这 数据中可能包括了平板电脑和其他Android设备的用户。

苹果计划今年秋季推出两款新的iPhone,很可能是iPhone 7和iPhone 7 Plus。报道显示,这些新款手机与苹果当前产品外观将非常类似,仅仅是缺少了耳机接口。(来源:LCD液晶网)